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十月二十二日晚八时,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此次产品被称为华为史上最强 Mate版,因此受到的关注自然也不少。而今年华为的保密性工作做得相当出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新产品上市的消息,这又一次拉高了大家的预期。离发布会还有一天,让我们先看一下直播平台汇总吧。

华为消费业务的网络视频平台有:华为视频官网,华为微博:华为终端公司,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华为中国,花粉俱乐部,抖音华为终端,会员中心,华为终端+微信小程序,华为旗舰店,智慧助手小艺,央视频华为,华为服务,小红书华为终端,哔哩哔哩:华为终端,华为花粉俱乐部,华为开发者联盟,华为妹妹5 G,花粉俱乐部。

此外, CNMO还将为大家带来同步直播报道,更多关于新款产品的信息以及一手上手的内容和评价,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CNMO。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