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国行版双卡支持5G网络

昨天有消息称,据媒体报道,新款 iPhone 12仅在单卡状态下才能完全支持5 G网络,而 SIM+ eSIM双卡状态下则不能,只能取走实机 SIM卡后再重新使用5 G,这对于一款双卡双待、5 G手机来说,可谓天大的灾难。

图片[1]-iPhone12国行版双卡支持5G网络

新闻一出,不少用户也开始担心国产版本的 iPhone 12是否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就在昨晚 iPhone 12被官方解禁的时候,第一次收到订单的数码博主们都说实测双卡5 G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是说国产版本的 iPhone 12可以在5 G+4 G网络同时待机。

现在大多数双卡手机都只支持5 G+4 G的网络组合,联发科的天玑系列部分芯片都支持双卡双5 G,因此,如果你非常想拥有一台可以同时使用两个5 G网络的用户,那么在购买5 G新机时一定要小心。

四款 iPhone还需要注意一点, iPhone 12 mini不是双卡,是四款手机中唯一的单卡手机,因此只能使用5 G单卡网络,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仔细查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