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9系列手机代号Lemonade

2020年一加8 T发布后,代表一加新机型已经全部上市,接下来的新机型将等到明年一加9系列,近日,一加新机型也开始浮出水面。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加9系列的代号为 Lemonade的型号已经在路上了,它的中文意思是“柠檬气泡”,它的上市时间将在明年的3月份左右,它的配置将和以往一样,都是极具极客气质的。

一加9系列手机代号Lemonade
一加9系列手机代号Lemonade

苹果已经发布了高通方面的邀请函,预计在12月875发布时会笑嘻嘻的表示875将会上市,那么将搭载这款新的旗舰级 SoC,虽然应该不会首发,据传小米的新机将会是骁龙875。

骁龙875在性能方面自然也不用担心,它首次采用了 ARMCortexX1超大核,与 ARMCortexA78核心一起使用,预计可以集成5 G基带,除了最强大的 SoC外,一加9还将配备12 GB内存,还将支持百瓦级快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