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制作工艺竟不同

尽管第一批 iPhone 12还没到消费者手里,但开箱评测已开始展开,外媒已率先上手真机,发现不同颜色的 iPhone存在差异。
根据外国媒体 TechCrunch的报道, iPhone 12 Pro的金色版与其他颜色在制作工艺上存在差异,苹果对此特别重视,但是消费者更关心新颜色。

iPhone12制作工艺竟不同
iPhone12制作工艺竟不同

区别是什么呢?报告指出, iPhone 12 Pro的表面处理是采用物理气相沉积工艺(PVD)进行边缘涂层,而金色版则不同,而是采用了高功率脉冲磁控溅射(HiPIMS)工艺。

HiPIMS工艺的优点在于,清洁更容易,指纹不易沾染,使不锈钢边缘更有光泽,最重要的是,不易刮花。

另外, iPhone 12蓝色也在昨日热搜中,原因是真机与官网图片有一定偏差,真机颜色较深,引来不少网友吐槽。

但讽刺归讽刺,开售还是真香,根据天风国际的分析师郭明鱼预测, iPhone 12 Pro开启预购,24小时内预购订单数将达170-200万台。

中金公司的报告显示,内地消费者对 iPhone 12的预购热情高涨,这可能是自 iPhone 6以来最有吸引力的一代 iPhone。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