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2手机松绿色版真机图片

坚果R2手机
坚果R2手机

十月二十日晚,坚果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今年该品牌的旗舰产品R2。由于它是年度旗舰产品,从预热开始一直到发布,赢得了大量的关注,而坚果手机也因为外观设计而收获了一波铁粉。昨天晚上发售的R2坚果R2不知大家是否喜欢,8 GB+128 GB售价4499元,有几个版本已经在当晚正式发售,现在已经有一些博客发布了坚果R2松绿真机图的照片,我们一起玩玩吧。

坚果R2有淡黑色、松绿、纯白三种基本的配色,不得不说,最受关注的是松绿版本,其起价为5299元,12 GB+256 GB版本。来自@科技喵发布的图片中可见一斑,松绿版坚果R2的后盖采用了统一的颜色设计,左下角的红色 Logo十分引人注目。从这些图画中,我们还看到,真机的颜色显得较淡,颜色不重,真机更好看。

在配置上,坚果R2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内置4510 mAh电池,支持55 W极速闪充技术,并支持无线充电。机身后置全焦四摄,主摄像头高达1.08亿像素,另有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手机也支持8 K视频拍摄,双防抖,物体跟踪等一系列的摄影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