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发布

十月十九日晚间, OPPO在其电视和耳机之外,又推出了英雄联盟S10限定版的FindX2。
外型方面,定做的机型采用了英雄联盟游戏的蓝绿色主调,左上角竖排三摄,手机的下部和尾部均采用了金色线条进行装饰。
中部位置配有英雄联盟世界赛 logo,并辅以蓝色的烟雾效果来点缀,辨识感十足。
另外,包装盒方面也很有意思,采用了宝箱设计的包装盒,内含全套配件礼包, LOL风格定制,包括耳机、充电器等,还有专属纪念卡,全球限量3000份。
在硬件上,定制版本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包括骁龙865处理器,6.7英寸3168×1440分辨率120 Hz屏幕,4800 W+1200超广角+1300长焦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4200 mAh电池,65 W闪充。
该系统还进行了深度定制,包括图标、主题、墙纸等相关元素都采用了英雄联盟。
从价格来看,这台机器售价4999元,在今晚21点正式发售。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发布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