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无法使用5G网络?

作为苹果第一个支持5 G网络的机型,新 iPhone 12最快本周就可以送到第一个购买它的用户手中,苹果最新的内部销售培训文件显示, iPhone 12的5 G网络使用起来并不太方便。
文档描述了 iPhone 12的双卡模式下, iPhone 12不能支持5G网络,而速度会降至4G网络,也就是说,如果 iPhone 12只有一张卡,那么它对5 G网络才会完全支持。
同时,外国媒体又从美国第一大运营商 Verizon拿到了一份 PPT,再次证实了这一点: eSIM用户必须先把他们的实体 SIM卡拿走, iPhone 12/12 Pro才能支持5 G。
作为回应,苹果已表示,将与运营商计划在年底前通过软件升级解决这一问题,使双卡使用状态与5 G网络不再发生冲突,但准备购买 iPhone 12 Mini的用户不必担心这一问题,因为它仅支持单卡。

iPhone无法使用5G网络
iPhone无法使用5G网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