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Pro+售价曝光

十月二十二日,华为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Mate 40系列手机,包括4款 Mate 40, Mate 40 Pro, Mate 40 Pro+和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

机身外形和配置基本曝光,其中普通版和保时捷设计采用两种不同的相机布局,核心是全部搭载麒麟9000芯片,区别于屏幕、相机和内存。

华为Mate
华为Mate

根据华为的惯例, Mate 40系列在欧洲市场上市当天预计将揭晓定价,国内也将分别举行发布会,届时将揭晓国行价格。
今早,著名爆料人@RODENT950给一份华为Mate40 Pro/Pro+和保时捷设计的售价,仅供参考。

据悉, Mate 40 Pro预计售价1100欧元(约8650元), Mate 40 Pro+预计售价1400欧元(约11016元),而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则预计售价2500欧元(约19671元)。

与此相比,去年的 Mate 30 Pro售价为1099欧元, 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为2095欧元,与之相比,普通版的价格相差不大。

就国内市场而言, Mate 30 Pro的起售价格为5799元,8+256 GB版本的起售价格为6299元。

但这一价格与国产 iPhone 12 mini (64 GB版本5499元)和 iPhone 12 (64 GB版本6299元)的售价相差甚远,所以问题来了。

此外保时捷 Mate 40 RS比往年要贵400欧元,国行预计也将面临提价,加上保时捷设计的名号,估计将成为新一代“理财”产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