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U1x手机上架iQOO官方

今天 iQOO在其官方旗舰店悄然预售了一款新机型:iQOOU1x。

从配置上看,iQOOU1x配备了一个6.52英寸水滴式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600;而照相机则配备了一个1300万+200+200像素的后置三摄像头,前置自拍镜头为800万像素。

iQOO U1x手机上架iQOO官方
iQOO U1x手机上架iQOO官方

这款手机的处理器选用骁龙662,因此它只是一个4 G手机,电池容量为5000 mAh,机身厚度8.41 mm,重量192.3 g,并且有晨霜白,曜光黑两种颜色可选,同时提供4 GB+64 GB,6 GB+64 GB,6 GB+128 GB三种内存配置。

总体外观设计上仍然保持了 iQOO手机的外观,无太大变化,目前该机型至少处于预售状态,目前尚未公布具体售价,但从配置上看,应该也应该在千元左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