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旗舰S21 Ultra外观曝光

最近,三星的下一代 S系列旗舰机S21和它最顶级的 Ultra版最新渲染图在网上曝光。

一般而言,每年二月 S系列的新机型都会推出,但是现在,根据各种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很可能会提前和我们见面。

三星新旗舰S21 Ultra外观曝光
三星新旗舰S21 Ultra外观曝光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S21在外观设计上仍然延续了S20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出现预期的屏下镜头,但仍然采用了中置挖孔屏的设计,不过四边等宽的超窄边框让它看起来更出众,就差一个屏下镜头就能达到理想的手机正

后置外壳的镜头设计修改较多,采用了与Note20系列相似的长方形镜头,不过在镜头位置上移到了左上方紧贴边框的位置,看起来很有记忆点,S20系列还将搭载四个镜头的设计,拍照效果也将继续

据了解,三星S21系列将有白、灰、粉、紫、银五种配色,最快将在2021年2月5日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