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新款手机命名为坚果R2

十个月过去了,今秋新机上市的热潮还远远没有结束,据近期曝光的消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会有一波新机上市,其中不乏顶级旗舰机型。

其中,国产品牌中久违的坚果也将于本月20日推出自己的首款旗舰骁龙865新机。最近,坚果手机官方开始对该机进行预热倒计时。

坚果新款手机命名为坚果R2
坚果新款手机命名为坚果R2

好消息,新的坚果旗舰机型将被命名为R2坚果,这是继R1之后,在两年内坚果再次更新产品系列。据最新的坚果手机官方信息,新的坚果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 SA+ NSA双模式5 G,拥有1亿像素主摄像头,最大容量16+512 GB。此外,这张海报还暗示了新机将会有更多的特点,将会是坚果手机史上最强的一款。

另外,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坚果R2新机仍将采用标志性的白色面板,四边几乎等宽。这是第一次采用1亿像素的传感器,与索尼IMX363的1200万像素1200相比,1亿像素的传感器的尺寸有了显著的提高,与坚果团队的算法调整相比较,其成像效果值得期待。另外,这台机器将支持55 W快充,并且会有一个全新的 Smartisan操作系统。
据报道,全新的坚果R2旗舰新机将在10月20日正式面世,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