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支持120Hz高刷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消息,华为将在10月22日发布 Mate 40系列的首款旗舰产品,除了 Mate 40系列之外,最近有媒体称,华为也将在 nova系列产品线上进行升级,届时将推出全新的nova8系列。目前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这款新机型初步计划在十一月份推出。

据著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的最新消息,华为nova8系列新机型初步计划在11月上市,其中至少包括两款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 Pro,代号分别为 Jessica和 JessicaH,它们将首次采用120 Hz的高刷新显示屏,这将是华为 nova系列中的第一款高刷手机。继续采用上一代华为nova7 Pro的双孔双曲面屏方案,前置双摄像头定位在屏幕的左上角,与华为P40系列相同。

华为Nova8支持120Hz高刷
华为Nova8支持120Hz高刷

另外,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将延续 OLED挖孔全屏设计,屏幕刷新率至少将从先前的60 Hz提高到120 Hz。当然,除了屏幕,还有更多的用户关心华为nova8的配置,尤其是芯片的选择。根据以往的惯例,这台机器可能会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很可能不能提供Mate40系列芯片,其他机型也很难得到存货,因此媒体认为nova8系列将被迫采用前代旗舰芯片麒麟990。

有消息称,华为nova8系列新机疑似全新,目前已经获得工信部的入网许可,不出所料,该机将于11个月内与大家见面。我们等着看更多的细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