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AI隔空操控有点亮

十月十七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在最新发布的预热视频中公布了华为Mate40系列的一些新特性。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40系列可以通过隔空操作实现音乐的隔空播放和暂停,隔空切换下一首歌,隔空提高手机音量。

华为Mate40 AI隔空操控有点亮
华为Mate40 AI隔空操控有点亮

它与华为智能屏上的手势识别功能相似,通过姿态传感器可以识别用户的手势操作,实现了诸如停机/回放、停机/回放、调整播放进度、音量等常用功能。辨识率高,操作逻辑简单,使用者也非常容易掌握。

之前,华为在其Mate30 Pro上加入了创新的交互体验, AI隔空操作就是其中之一。采用姿态传感器,微核 NPU,低功耗运行;使用者可以通过 AI隔空操作来实现屏幕内容的上下滑动和截屏抓取等操作。与此同时,结合此前曝光和预热视频中显示的功能,华为Mate40系列将很有可能采用双挖孔设计。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