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或后置六摄超级变焦

最近华为官方宣布,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举行。到那时,大家都很期待的华为 Mate 40系列将与我们见面。据此前官方发布的招贴画来看,这次 Mate 40的外观设计将有重大变化。而且其中讨论最多的,应该是后背的照相机模块到底是方还是圆了。

华为Mate40
华为Mate40

日前国外大神曝光的 Mate 40后视镜晒出了后视镜的排布,并不仅仅是5摄而是6摄。6个照相机呈正六边形排列,左上角应该有一个 TOF镜头。照相机周围的中央,印着:VARIO-SUMMLUX-H1:1.8-3.4/18-125 ASPH,还有徕卡认证标志,可以支持18-125 mm的变焦。

根据最新消息, Mate 40系列将采用一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片,传感器面积为1/1.34英寸,单像素尺寸为1μ m;支持四合一输出1600万像素2μ m的高质量照片,以及最高支持4 K 120 fps和8 K 30 fps的视频输出。详细的惊喜有哪些呢,让我们静待揭晓!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