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十月十六日消息,今天的消息说苹果将不会在任何产品上使用耳机和充电器,这一消息无疑是对消费者的打击。而且,苹果回应说,因为用户家中堆积如山,出于环保考虑,将包装盒的高度减半,将大大减少包装材料的浪费。而且 iPhone 12已经不配耳机和充电器了,将有许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价格也相当公道。此举还遭到了三星的暗讽。除了 iPhone 12系列没有耳机和充电器之外,新包装的iPhone11也没有耳机和充电器的消息传出。

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12系列手机,今年苹果将一口气发布包括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在内的4款机型。
当然,5 G也是今年iPhone12系列唯一的亮点,120 Hz高刷子的缺货,另外,iPhone12mini的单卡设计,以及今年苹果将不再附加有线耳机和充电器,这些都是让人热议的重灾区。

除iPhone12系列外,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1, iPhoneXR,以及 iPhoneSE将取消 EatPdos的原版耳机和充电器。

今日有网友晒出了iPhone11的新包装,从正面看和之前的包装没什么区别,但如果从侧面看,则完全不同,因为新包装矮了许多。可说的是,少了充电器和有线耳机也为iPhone11的包装盒节省了不少空间。

尽管很多网友都抱怨苹果今年不附带有线耳机和充电头,但苹果还是给出了一个保护环境,实现2030年碳中和的目标的理由。无论是为了节省成本还是保护环境,苹果都不难理解,毕竟今年iPhone11的定价策略在5 G技术引入后,仍将延迟。

有理由阻止我日前购买iPhone12的热搜榜上,除了不标配充电器,续航里程下降,正面2 D玻璃可能影响手感,还有提价,而有消息说iPhone11也不配耳机充电器,最令人失望的是,iPhone11也在跟风,据媒体报道,新包装的iPhone11也没有耳机充电器,很多网友感慨,国产手机还是更香。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