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新旗舰手机Xperia 1 II 5G发布

索尼全新旗舰手机Xperia 1 II 5G
索尼全新旗舰手机Xperia 1 II 5G

昨天晚上,索尼正式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Xperia1II5 G,这款手机遵循了索尼一贯的手机设计理念,配备了骁龙865 SoC,4 K OLED屏幕尺寸为21:9,8抖10 bit,面板为10 bit,同时支持索尼独有的 BraviaHDR画质增强技术,DCI-P3色域为100%,同时,该快屏还支持90 Hz刷新,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4 K+90 Hz刷新 OLED屏幕。
拍摄时,Xperia1II5 G搭载后置三摄镜头,具体镜头参数如下:12 MP (主摄,24 mm,1/1.7英寸 Exmor传感器, f/1.7, Dual PD,光学防抖)+12 MP (超广角,16 mm,1/2.6英寸, f/2.2, Dual PD)+12 MP (长焦,70 mm,1/3.4英寸, f/2.4, PDAF),3倍光学变焦,3倍数码变焦,此外,它还搭载了一个3D iToF镜头,以帮助提高对焦速度。前排镜头方面则略显平庸,只有800万像素,但使用索尼手机的用户应该也不用自拍。
Xperia1II5 G手机的后置镜头仍然带有蔡司的橙色标牌,素质强劲,支持20 fps连拍,是第一款支持如此高速连拍的智能手机。
另外,该手机还支持称式双前置音箱,4K120fps拍照,保留3.5 mm耳机孔,支持 tf扩展卡,侧面指纹识别,IP68防护,大猩猩6防护玻璃等。
定价上,目前国内12+256 GB版本主要是12+256 GB版本,7999元信仰党可以考虑入手。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