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自去年开始,5 G商用,电信运营商推出5 G套餐。起初,已经有一批用户开始使用这些套餐,但由于5 G的价格相对较高,所以选择开放这些套餐的用户并不多。最近,有消息显示,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的4 G套餐开始减少,这或许预示着他们的5 G套餐将占据主要市场。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电信业者4 G套餐开始减少,旨在推广5 G套餐。实际上,5 G套餐的确比4 G套餐更有吸引力、速度更快、体验更好,但就目前而言,5 G套餐的价格仍然很高,许多消费者都无法接受。这一次,出现了5 G套餐,没人用,那又怎么办呢?电信业者只能相应减少4 G套餐数量,消费者可选择的空间变小,5 G也就有可能开启。

从中国联通营业厅获悉,目前在这个品牌平台上,4 G套餐数量“消失”的速度很快。现在,三大电信运营商的 App中还有部分4 G套餐,但数量不多,最便宜的只有一些4 G网络套餐,如“腾讯王卡”,其每月费用为39元/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