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有新技能,朋友圈也能带图评论了 联想Z6 Pro官宣:无刘海全面屏 4月23日见

4月10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宣布,将于4月23日在北京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联想Z6 Pro。

根据官方预热的消息,联想Z6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后置相机支持超级微距、超级防抖、超广角功能、超级夜景和超级慢动作等功能。

而且常程在与网友互动中透露,联想Z6 Pro本月就能买到,并且现货发售。

另外,联想手机官方今天还公布了Z6 Pro的正面照,可以看出该机正面没有采用刘海屏设计,顶部仅有听筒开孔。

兔兔猜测,该机可能仍是采用类似Z5 Pro滑盖结构设计,同时支持屏幕指纹。

图片[1]-微信又有新技能,朋友圈也能带图评论了 联想Z6 Pro官宣:无刘海全面屏 4月23日见-质流

微信又有新技能,朋友圈也能带图评论了

我们都知道,微信朋友圈是不能带图评论的,一般我们只能点赞或是文字和表情评论。这对于斗图爱好者来说就有些太枯燥了,才华无法展示怎么办?

别急,小果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个朋友圈带图评论的技能,
实际上这是将图片转化为链接,朋友点开链接就能看到我们设置好的图片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