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

十月十四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 iPhone 12系列新机型,这是秋季的第二次发布会。

首个发布的是 iPhone 12和 iPhone 12 mini,同事们也带来了许多创新功能。包含A14仿生,双摄系统,采用超瓷晶面板, XDR超视网膜显示器。

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
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

新设计的 iPhone 12型号具有宽大的 XDR超视网膜全屏,以及全新的超瓷晶面板,使得 iPhone更加耐用。苹果设计的A14仿生,是 iPhone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芯片,配合先进的双摄系统,带来了全新的电脑摄影功能,以及 iPhone有史以来最好的影像效果。iphone 12各款机型中也加入了 MagSafe,与全新的吸尘器配套,提供高功率无线充电,与 iphone一拍即合。

iphone 12和 iphone 12 mini都有5个精美的铝金属外观可供选择,分别是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iphone 12将在10月16日(周五)开始预购,10月23日(周五)开始销售。iphone 12 mini将在11月6日(星期五)开始预订,11月13日(星期五)开始在商店销售。
另外还有 iPhone 12 Pro和 iPhone 12 Pro Max,它们都带来了5 G体验和多种更先进的技术,这些技术对那些想要将 iPhone发挥到极致的用户来说,是创新的极限。iphone 12 Pro采用全新设计,配以 iPhone迄今为止最大的 XDR超视网膜全屏,更有全新的超瓷晶面板提供坚固保护,给 iphone带来巨大的耐久性飞跃。苹果设计的A14仿生芯片,是 iPhone迄今为止最快的芯片,支持多种电脑摄影功能,包括为用户提供了创作空间巨大的全新 Apple ProRAW,并首次在视频拍摄中支持杜比视界摄影体验,最高支持60 fps。重新设计了 Pro级摄像机系统,其中包括一个宽大视野的超广角摄像机,一个长焦摄像机(iPhone 12 Pro Max上的长焦),以及一个新的广角摄像机,它可以在强光和低光场景下拍摄精美的专业级图像和视频。iphone12 Pro还配备了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增强现实(AR)体验,并且加入了 MagSafe磁吸功能,除了进行大功率无线充电外,还可以与全新发布的 MagSafe磁吸配件搭配,使用户与iphone12 Pro连接更加方便快捷。
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都有四种不锈钢外观可供选择:石墨,银,金,海蓝色。iphone 12 Pro将在10月16日,10月23日,星期五开始预购和销售。iphone 12 Pro Max将会在11月6日开始预购,11月13日开始销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