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五种颜色

消息称,苹果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在北京时间举行新产品发布会,推出 iPhone 12系列新产品。如今,苹果官方宣布了 iPhone 12,并证实其支持5 G网络技术,这也是苹果首款5 G iPhone。

Apple的 iPhone 12采用了直面边设计,支持5 G,新颜色,更快的A14Bionic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等等。

iPhone12五种颜色
iPhone12五种颜色

6.1英寸 iPhone 12型号的主要特点是:

超强 XDR视网膜显示器,分辨率2532×1170,对比度200万:1,高达1200尼特,支持 Double视界和HDR10。使用了6核A14晶片。五 G连接,比其他智能手机支持更多频段。新一代蓝色,黑色,白色,绿色和(红色)。配有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镜头的双镜头后置照相机系统,以及7个组件的镜头,低光性能提高27%。抗跌落能力提高4倍。iphone 12采用A14 Bionic芯片,5 nm工艺,缩小了晶体管尺寸。Apple说新的六核 CPU比其他智能手机快50%。iphone 12也包含了新的4核 GPU,速度比竞争对手快50%。该系统拥有118亿个晶体管,比A13高40%。

iphone 12比 iphone 11薄11%,体积减小了15%。Apple全面使用 OLED显示屏,对比度和亮度都高于去年 iPhone 11的 LCD显示屏。

Apple大力宣传 iPhone 12支持5 G连接、超快数据速率和较低的延迟数据传输。Verizon公司邀请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 iPhone 12在其网络中将可以达到千兆下载率和200 MB/秒的上载率。

为了使5 G性能最大化,这款手机采用了新的天线系统。Apple说它优化了 iOS系统,在保持电源效率的同时利用5 G的速度。IPhone12包含智能数据模式,它可以智能切换4 G和5 G数据速度。Apple称,在理想的情况下,用户可以获得3.5 Gbps的下载速度。

Apple采用了一种叫做“CeramicShield”的前玻璃面板表面处理技术,提高了设备的耐久性。Apple称,它比目前所有智能手机玻璃都更坚韧,抗摔性能提高了4倍。

Apple公司升级了 iPhone 12的照相机系统,安装了1200万像素、宽光圈的全新广角照相机。Apple也首次使用了7元件透镜,最大限度地降低光照。目前,超广角和前置摄像头也有夜间模式。

Apple称,由于较宽的光圈,低光视频质量得到提高,并且他们还增加了夜景模式 Timelapse模式。

IPhone12有 MagSafe功能,用磁吸增强无线充电。Apple称 iPhone 12可以支持15 W的无线充电。马格萨配件可以卡在手机后面。还有一款 MagSafe充电器和一款新的钱包配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