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一加Nord8T一同发布

2014年10月13日消息,一加在发布其首款手机时采用了砂岩材质的后壳,这也成为了该公司的经典设计,随后的一些机型和保护壳都采用了这种设计。目前,该公司将在 Nord手机上安装一个砂岩后壳版本。现在,一加 Nord只提供蓝大理石和灰色玛瑙两种颜色,新的沙岩版本将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更新,据一加官方推特称,这应该是在一加8 T发布会上推出的限量版产品。

限量版一加Nord8T一同发布
限量版一加Nord8T一同发布

一加8T新机发布会定于10月15日举行,此前有消息称NordN10将于本月末推出 OnePlus版NordN10和 OnePlus版NordN100两款新机,其中NordN10是一款5 G智能手机,搭载了骁龙690处理器,6.49英寸 FHD+屏幕,刷新90 Hz,以及6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目前,N100还不知道多少信息,但它也应该是一款廉价的智能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