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真机上手谍照流出 曲面+升降相机Reno高配版安兔兔跑分曝光:有亮点

已经进入四月份,各国产手机品牌已经陆续推出了新品机型,骁龙855平台旗舰新品也上市了好几款。

不过,作为安兔兔性能榜单一线阵营常客的一加,却迟迟没公布下一代旗舰。对于一加7,网友们已经多次催促一加CEO刘作虎。

此前,外媒已经曝光了一组一加7保护壳渲染图,据说可信度较高。从渲染图来看,一加7正面采用了非异形全面屏设计,而且很有可能是曲面屏,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升降式方案,背部则是居中竖排三摄设计。

今天,网上再次出现一组据说是一加7真机上手的谍照。从照片来看,该机基本是采用曲面屏设计,正面无刘海,边框超窄,这意味着它可能的确是采用了可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并且该机还有望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按照传闻,一加7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同时相机为4800万像素三摄组合,在性能强劲的同时,还将拥有不俗的拍照能力。同时,一加7还将支持44W快充,续航能力得到提升。

据悉,一加7预计会在5月份发布,将不提供5G版本,一加5G手机将会是另外一款新品。

图片[1]-一加7真机上手谍照流出 曲面+升降相机Reno高配版安兔兔跑分曝光:有亮点-质流
图片[2]-一加7真机上手谍照流出 曲面+升降相机Reno高配版安兔兔跑分曝光:有亮点-质流

Reno高配版安兔兔跑分曝光:有亮点

今天下午,OPPO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机Reno系列。

Reno系列分为标准版和十倍变焦版两个版本,前者配备的是骁龙710+后置双摄,后者则是骁龙855+十倍变焦三摄组合。

开卖时间方面,标准版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卖,10倍变焦版则是在5月中旬开售。

此前,安兔兔已经公布过标准版OPPO Reno的跑分,今天我们再来看看十倍变焦版的表现。

十倍变焦版Reno的型号为“PCCM00”,安兔兔在后台发现了6+128GB以及6+256GB版的跑分,8GB内存版的成绩目前还没有出现。

性能方面,目前后台的最高分为369254,并不算优秀,但也属于骁龙855平台的正常表现。

此外,安兔兔发现OPPO Reno的GPU驱动版本为V374,编译于2019年3月7日,在目前的骁龙855手机中是GPU驱动版本最高的。

图片[3]-一加7真机上手谍照流出 曲面+升降相机Reno高配版安兔兔跑分曝光:有亮点-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