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

十月十二号,离苹果新产品发布还有两天,关于 iPhone 12的传闻不绝于耳。

据最新的内部测试显示, 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至少为1小时,而iPhone12 mini由于体积过小,电池续航能力也不如iPhone11,因而令人担心。

iPhone12mini
iPhone12mini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此前也有一致预测。iphone 12系列中最小的一个, iPhone 12 mini电池也可能是最小的。证明资料显示, 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只有2227毫安。

Apple目前最小的旗舰产品 iPhone5.8英寸, iPhone 11 Pro拥有3046 mAh的电池,而 iPhone 12 mini的电池比它还小819 mAh。
虽然A14的仿生处理器和 OLED显示屏可以提高电池效率,但 iPhone 12 mini电池容量的限制却可以缩短整个电池的寿命。
据业界调查, iPhone 12 (6.1英寸双镜头)的出货比例明显高于其它3款机型,苹果爆料哥今天发布了最新的预测报告。
iphone 12 mini (5.4英寸), iphone 12 (6.1英寸), iphone 12 Max (6.7英寸)的出货量分别为20-25%,40-45%,15-20%和15-20%。
iphone 12 mini虽然价格低廉,却不能满足用户对大屏幕的普遍需求。与 Pro Max相比, iPhone 12 Pro的尺寸更大,但价格更高。
因此,郭明认为, iPhone 12在 iPhone 12系列(12系列)中的出货比例最高是合理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