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或将有多种国内首创技术

数字博客@Natty-王子近日发布了vivo一张线下门店的照片。这张图片中的广告语是vivoX60,上面的标语是“专业影像旗舰”,表明该机器将具备旗舰影像功能,并支持5G网络。根据一些数码博主的说法,这款电脑预计会在十一月到十二月之间发布。

现在关于这台机器的信息除了确定了命名其他参数几乎为零,但大多数数字博客作者推测这台机器将使用更小的孔屏。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前曾爆料说,到今年年底, vivo的 X系列新机器可能会采用许多国内首创的技术,如屏幕、镜头和芯片。

另外,一些数码博主说, vivo可能会推出高通的新旗舰 SoC骁龙875,但是他们不能证实。

一如既往,配备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的机型可能在一年前就不能大批量生产了,而 vivo X系列是以其畅销而著称的产品线。所以 vivoX60配有骁龙875芯片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不排除 vivo明年还会推出其他的骁龙875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数码闲聊站之前也曾表示vivo可能会推出新的5nmcode。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