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53s手机现身亚马逊

最近 OPPO的新机A53s出人意料地出现在德国的亚马逊平台上,根据网上消息,这款手机售价189欧元,并将于10月13日正式发布。根据相关的配置和销售价格,OPPOA53s应该是一个定位中端的型号,可能是一个海外版本的国产型号。

OPPO A53s手机
OPPO A53s手机

OPPOA53s有一个6.5英寸的全屏挖孔屏幕,支持90 Hz的刷新速度;机身内置一个5000 mAh的电池,支持18 W快充。另外,该机型机身具有128 G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双卡双待。背部采用了炫酷的渐变纹理,机身的颜值依然很高。

就配置而言,该OPPOA53s与之前在印度发布的A53完全一致,推测该机型应为德国制造的特殊型号,因此在名称上就有所区别。九月二十五日, OPPO宣布正式登陆南非市场,同时推出A15,A53,A72三款 A系列中端机,看起来 OPPO是想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