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三星Galaxy M31 Prime Edition手机送Amazon Prime会员

Amazon此前披露了三星 GalaxyM31 Prime的外观和部分配置信息,近日终于公布了 GalaxyM31 Prime Edition的售价,与此同时, GalaxyM31 Prime Edition的全名也得到了证实。据报道,这款手机有两个版本:6 GB+64 GB和6 GB+128 GB。售价是16499卢比(225美元/190欧元),128 GB版本的售价目前还不清楚。

三星Galaxy M31 Prime Edition手机
三星Galaxy M31 Prime Edition手机

另外,据报道,该机器将作为“超级娱乐”出售,支持一键访问 Amazon权限。此外,购买手机的用户还可以享受3个月的免费 AmazonPrime会员订阅服务,但GalaxyM31 Prime版将于何时上市尚不得而知。

在硬件配置上,三星 GalaxyM31 Prime将配备6 GB RAM,并搭载 Exynos 9611处理器;机身内部装有一个6000 mAh电池,支持15 W的快速充电;机身背面有5个摄像头,前置一个32 MP自拍镜头,后置一个64 MP主摄像头,8 MP超广角,5 MP广角和5 MP深度传感器单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