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02/A02搭载骁龙450芯片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两款新款 NemkoAssetSM-A025F/DS、SM-A025F、SM-MM-M025F/DS、SM-A025M和SM-A025M等多款机型都获得了 NemkoAssetAssetSM-A025M的认证。可以推断,应该是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不同版本,硬件配置并无差别。

除模型模型外,GalaxyA02还曾出现在 GeekBench的跑分测试中。据 GeekBench提供的数据,这款新机型拥有2 GB的 RAM和32 GB的存储空间,还搭载了一个尚未公布的骁龙芯片。

据最新消息,GalaxyA02将采用5.7英寸的 HD+ LCD显示屏,配备骁龙450芯片,配有3500 mAh电池,支持 microSD卡扩展,配有一个后置13 MP+2 MP的双摄组合;8 MP为前置镜头。根据外国媒体的预测,这种新型飞机的价格将在130美元左右,或870元左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