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Camon 16手机搭载联发科G70

Tecno Camon 16手机
Tecno Camon 16手机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 Tecno Camon 16的新机型近日正式登陆印度市场。新机型搭载了联发科HelioG70系统,运行 Android 10自定义 HiOS7.0系统;机身拥有4 GB RAM和64 GB存储器,并支持 microSD卡扩展功能,可将存储扩展到256 GB。

据官方图片显示,这款手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屏挖孔设计,后背有四个摄像头,颜值还是不错的。在Camon16的正面,有一个6.8英寸 HD+分辨率的显示屏,左上角是一个16 MP自拍相机,配有 Super Night Shot,2 K录像和 VideoBokeh功能。

后部分别采用64 MP主摄片、2 MP广角、2 MP深度和2 MP AI镜头组合,指纹识别区在下部。拍摄方面该机还具有夜景拍摄模式,支持10倍变焦,慢镜头录像,视频散景。TecnoCamon 16拥有云彩白色、纯蓝和迷蒙灰色两种颜色,内置5000 mAh电池,支持18 W快充。以10999卢比(1000人民币)的价格出售,该产品将于10月16日在 Flipkart上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