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不支持120Hz刷新率

十月十一日消息,苹果将在10月14日凌晨1点在网上举行第二次秋季发布会,预计将有12款 iPhone产品上市。

iPhone12系列不支持120Hz刷新率
iPhone12系列不支持120Hz刷新率

由于即将上市,关于苹果 iPhone 12系列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早些时候,爆料人 JonProsser在 Twitter透露,苹果 iPhone 12系列产品不支持120 Hz的刷新速度。

据报道,苹果将在今年发布4款新的 iPhone 12,其中包括5 nmA14处理器,其造型回归了 iPhone 4的硬朗,包括 iPhone 12 Mini (5.4英寸)、 iPhone 12 (6.1英寸)、 iPhone 12 Pro (6.1英寸)和 iPhone 12 Pro Max (6.7英寸)。

数码博主@Kang在9日透露,苹果 iPhone 12系列的4个屏幕都是 Super Retina XDR Display,以及全新的屏幕玻璃技术 Ceramic Shield Front Cover,以提高硬度和抗摔能力。
另外,天风国际分析家郭明在九月份说,新 iPhone 12款6.1英寸和6.7英寸的刘海和 iPhone 11款一样大。iphone5.4英寸,刘海面积稍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