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7手机本月将在全球推出

十月十一日消息据外媒91 mobiles今日报道,本月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新机 MotoE7在欧洲市场的售价约为120欧元(约合949元人民币)。

摩托罗拉E7
Moto E7手机本月将在全球推出

据悉, MotoE7将采用6.2英寸 HD分辨率液晶显示屏,搭载骁龙632 SoC,后置13 MP+2 MP镜头,内置3550 mAh电池,内存为2+32 GB。

上述渲染图显示了MotoE7的前面板设计,据爆料者称,这款手机将提供红蓝两种颜色。
此前在巴西推出的 MotoE7 Plus采用6.5英寸液滴屏,后置双摄模块,定位于入门级产品,售价1499雷亚尔(约1925.1元)。

另外, MotoE7 Plus搭载骁龙460处理器,辅以4 GB RAM+64 GB ROM,并支持 microSD卡扩展,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0 W充电;运行 Android 10系统,后置4800像素主摄+200像素景深双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