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0系列手机搭载天玑800U及骁龙750G

这个月推出了很多新的机器,众所周知有realmeQ2系列, iPhone 12系列,一加8 T,华为 Mate 40系列等等,还有很多其他的机器。到目前为止,小米自然不会落后。

尽管小米方面没有说这个月会推出新机,但是从卢伟冰和 Redmi产品总监王腾的口吻中不难猜测, Redmi这个月会推出新机。

Redmi Note 10
Redmi Note 10

根据之前的消息, Redmi将升级其旗下的 Note系列,命名为 RedmiNote 10系列,分为标准版和 Pro版。

最近有消息说, Redmi Note 10系列全部采用了单孔液晶屏,其中 Note 10搭载了天玑800 U芯片,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 Pro版则是首次搭载了骁龙750 G芯片,后置1000万像素主摄。

骁龙750 G是高通全新的7系骁龙处理器,采用8 nm工艺,由A77大核、2.2 GHz和6个1.8 GHzA55组成的 CPU,其中 GPU集成了 Adreno 619,集成了骁龙X52基带,支持双模式5 G组网。

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一亿像素的主摄,如果爆料属实,那么Note10 Pro将是 Redmi第一台一亿像素的中端机。

目前尚不清楚究竟使用哪一款一亿传感器,但三星最近发布了面向中端的HM2传感器(0.7μ m,1/1.52英寸,等价2.1μ m),预计 Redmi Note 10 Pro将搭载。

现在,M2007J17C型号已获得批准认证,据说不止一亿像素的主摄,长焦,微距镜头也从未缺席。

定价上,按照 Redmi极致性价比的理念,预计Note10系列将定位千元档,售价在1500元左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