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手机全新屏下镜头

自今年3月份推出以来, OPPO的 FindX2 Pro凭借其超前的硬件配置成为 OPPO系列中最强的机型,即使把它放到现在来看,硬件也并不落后,特别是屏幕方面,仍然处于领先地位,这让人很好奇下一代的 Find系列会是怎样的一种产品。

OPPO Find X3 Pro手机
OPPO Find X3 Pro手机

近期,可疑的 OPPO FindX3 Pro渲染图在网上曝光,整体设计与上一代产品大相径庭,不仅有更大的着曲率屏幕,而且还隐藏了前置摄像头,这与明年即将爆发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新机不谋而合。

OPPO FindX3 Pro的屏幕采用了非常大的曲率设计,左右两边都延伸到机身的侧面,正因为如此,它还取消了实体的电源键和音量键,看起来就像是一种全触式的操作,不知道用户是否会习惯。

后置三摄镜头的手机和现在的 FindX2 Pro一样,不是拼镜头的数量而是拼镜头的质量和软件的调教,所以 FindX2 Pro的摄影功能也一直很强。

虽然绘制出来了,但真机到底是这样还是那样还不一定,只是作为参考而已,恐怕最令人期待的恐怕就是屏下镜头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