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5搭载联发科P35处理器售价千元

该公司 A系列新机A15将于下星期在印度市场正式上市,在此之前,配置规格已经全部外流。

OPPO A15
OPPO A15

在 OPPOA15上有一个6.52英寸的 HD+液滴显示器,像素密度为269 ppi,由于屏幕采用 LCD材质,所以对边框和下巴的控制并不理想,但考虑到这个价格也是合理的;所选的处理器为联发科 HelioP35处理器,具有3 GB内存+内置32 GB存储器,最高支持256 GB microSD卡。

摄影方面,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三个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自拍感应器,4230 mAh电池,164x75x8mm尺寸,重量175克,运行于 ColorOS7.2版,基于 Android 10系统,具有后置指纹识别解锁功能。

根据惯例, OPPO的 A系列新机都是以入门为主,因此这款产品也很可能会在后续登陆国内市场,虽然作为入门版,根据 OPPO的调性,售价也将在千元左右,大家还是比较有选择性的。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