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手机相机大升级

今日上午,华为官方正式确认,将于10月22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旗下 Mate 40系列新机,被称为史上最强 Mate新机,海外 slogan是 Leap Further Ahead (前进)。

华为Mate40相机大升级
华为Mate40相机大升级

随后,在网上曝光了华为 Mate 40系列预热版视频,以人眼为主题,似乎是在暗示这款相机的重大升级。

根据华为这几年的惯例,华为 P/Mate系列新机升级照相机,比如上代 Mate 30 Pro就以7680帧慢动作视频为主要亮点。

据媒体猜测,华为 Mate 40系列有望采用大立光9 P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模块,可改善广角/长焦失真,提高视觉锐度,同时暗光下的进光量还可进一步增加。

还有传闻说,华为可能会在这一系列产品中使用5000万传感器,这些传感器采用了液态相机技术,这是华为此前申请的专利,目的是提高自动对焦速度和稳定性,同时降低失真率。

到目前为止,关于 Mate 40系列后置镜头的猜测都还不完全,还存在一些变数。但是毫无疑问的是,一直以摄影为主的华为,将在 Mate 40系列中再次做出不一样的东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