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或将10月22日发布

传言已久的 iPhone 12系列、华为 Mate 40系列本月将亮相,前者将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而华为却迟迟不给出发布的时间。

华为Mate40系列或将10月22日发布
华为Mate40系列或将10月22日发布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了华为Mat40系列的发布时间,该系列将在欧洲中部地区夏令时间10月22日14点全球发售(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

该海报还展示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前进”,即 Leap Further Ahead。综合之前@evleaks爆料的消息,此次准确率相当高,同时海报使用的是圆形画面,有外媒猜测与相机变焦有关。

爆料人@RODENT950同样佐证了这一消息,并表示10月12日正式官宣,10月22日全球同步发售在中国市场开启,10月30日国内同步发售。

早些时候消息说, Mate 40系列将在10月15日全球发售,国行版则推迟到10月22日,尽管时间上有所出入,但本月的发售并未过关。
有消息称,最新消息称,“超大杯被砍掉”、“Mate40系列3款”等传闻都是谣言,事实上,华为Mate40系列仍有4款机型,涵盖了三种不同配置和保时捷设计。
外观上,华为 Mate 40全系采用左上角双挖孔屏为前置,双曲面设计,其中 Pro曲面比标准版更大,与目前的瀑布屏相近,其中超大杯 Pro+将采用与P40 Pro+相似的陶瓷外壳。
内核配置方面,据爆料, Mate 40系列将搭载多个处理器,其中标准版麒麟9000 E,专业版麒麟9000 Pro,工艺版5 nm,是业界首款5 G 5 nm SoC支持,并支持66 W有线快充。
现在,华为支持66 W快充,荣耀手机电源也通过了认证,也就是说,荣耀的新旗舰也有望搭载66 W快充。
目前当然只是爆料消息,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一场比赛,一场比赛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