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忽视的近战和投掷武器,现在后悔了吗?

爱你们的鸡仔又出现啦,并且也请来了我们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博士。

鸡友们在刺激战场上遇到的所有的绝望中,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弹尽粮绝唯有一口平底锅?或者身无长物唯有几颗手雷??*-*

机智的鸡友们肯定猜到了我们今天小课堂的内容了吧!没错,今天女博士将要给我们悉数刺激战场上的近战武器AND投掷武器!

NO.1  平底锅

平底锅是五星级肉搏武器,传说中的四级护甲哦,任何子弹都无法穿透它!

在所有近战武器中,它的威力最大,可以打出80焦耳的伤害。有的时候拿个破枪描边还不如拿个平底锅!

在使用平底锅时,走位要风骚,要学会如何藏身,有人靠近时不要客气,上去就是一顿平底锅伺候!

NO.2 撬棍

撬棍这根物理学神器之所以能排第二,可能和它的受欢迎程度有关,毕竟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整个地球!

撬棍贵在其稀松平常的外表下暗露的锋芒,不经意间掏出,敲的敌人脑袋开花。

NO.3 砍刀

砍刀号称大杀特杀专用武器,在跳伞后若第一把捡到的是砍刀,那么你就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近战时,你左手持大砍刀,右手青龙白虎,分分钟就能让他成盒!

NO.4 镰刀

what?镰刀是用来割草的??不!它是用来剃头的,瞄的准了,两刀让其成盒!

当然,玩好镰刀也是需要智慧的,可以在背后搞突袭什么的,虽然会被别人亲切夸奖为LYB,但结果很美啊!

投掷武器篇

NO.1 震爆弹

震爆弹可以让敌人瞬间失明,听力丧失。震爆弹拉开环后的2.5秒便会发挥作用,所以鸡友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应当快速判断并扔出。

NO.2 烟雾弹

烟雾弹就是释放一片烟雾,干扰他人视野。在刺激战场上较为常见的,并且它的用处多多!既可以自身保命,也可以救队友;既可以向自身所处位置投掷,又可向敌人所在位置投掷。

当然,这都要分情况的,若是敌人使用的是狙击枪这类武器,便毫不犹豫地投在自己脚下;若是敌人处于房屋之中,就把烟雾弹丢进去,然后向其靠近,趁其不备,将其击毙!

NO.3 燃烧瓶

首先,它不是饮料,它不可以喝!萌新经常会忽视燃烧瓶,它并非瞬间发挥作用,而且难获得、难命中,但是它的伤害很给力,杀敌的利器,一旦沾染了燃烧瓶的火苗,直接烧成盒!

NO.4 碎片手雷

破片手雷是最常见的投掷武器,也是刺激战场中使用频率最高的投掷武器,它的爆炸范围颇大,杀伤力强。

但问题是,多数鸡友们可能不太清楚拉开环之后多长时间会爆炸呢?5秒,仅仅需要5秒的时间。所以鸡友们需要掌握角度与时机,否则,手雷还没扔出去,自己先含恨成盒了,那就尴尬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