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Rakunten BIG屏下镜头手机发布

屏幕下镜头手机国内已经有中兴的天机 Axon 20首次上市,首先不管前置镜头的效果如何,反正首发的名字已经被人抢走了,但是除此之外,在日本市场,天机还出现了 ODM机型。

中兴天机Rakunten BIG
中兴天机Rakunten BIG

这款中兴 Axon 20的 ODM型号叫 Rakunten BIG,由日本互联网公司乐天(Rakuten)推出,其配置与中兴 Axon 20一模一样,但与中兴 Axon 20相比,外观设计要差得多。

第一,边框部分的宽度,从它前额和下巴看起来仍然很明显,这款机型搭载了6.9英寸1080 P分辨率的屏幕,处理器为骁龙765 G,存储空间为6+128 G,支持 SD卡扩展,系统运行于 Android 10上,电池容量为4000 mAh,体积为174 x 80 x 9 mm,重量227克。背板上有四个摄像头,它们是垂直排列的。

尽管中兴 Axon 20是一款 ODM机,但它的售价比中兴高出2000多元,大约合人民币4500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