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F41手机6000mAh电池配6400万像素三摄

近年来,三星先后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多款机型,而最近三星又将全新的三星GalaxyF41带到印度市场。这款手机是 Flipkart在电商平台上独家推出的新产品,6 GB+64 GB版本售价16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574元;6 GB+128 GB版本售价1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667元。

三星F41手机
三星F41手机

从售价来看,很容易看出,三星GalaxyF41是一款较为流行的机型。它采用了6.4英寸的 AMOLED显示屏,与背部的指纹识别系统相匹配。内置 Exynos 9611芯片,6 GB+128 GB存储空间,6000 mAh大容量电池,足够满足广大用户的日常使用。

三星GalaxyF41采用了后置三摄镜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副摄镜头,以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这种三摄组合同样可以满足多种常见拍摄场景。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F41只是一款4 G手机,不过考虑到这款产品是为印度市场量身定做,估计也非常符合印度市场的实际需求。据悉,三星GalaxyF41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售,有黑色、蓝色和绿色三种版本可供选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