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手机采用骁龙875,屏下摄像头技术可靠吗?

从今年开始,小米陆续推出了四款小米10系列机型,包括小米10、小米10 Pro、小米10青春版和小米10至尊版,同时也推出了小米10 T系列的海外版,在各价位及多个市场全面开花结果,可谓小米数码系列中最耀眼的一代。在2020年即将结束之际,全新的小米数码旗舰系列也开始提升了爆料计划。如今有最新消息,近日数码博主们抢先晒出所谓全新的小米11外观的概念性渲染图。

小米11手机
小米11手机

据数码博主@数码IT迷最新发布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旗舰版将采用与前作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有一些与小米3上经典的方形硬朗外观相似,正面依旧是双曲面屏设计,而且有望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至少在渲染效果上有一丝诱人。就机身的后部而言,该机预计后置的方格五摄模组中就有一个潜望式镜头。

小米11手机
小米11手机

另外,按照往年惯例,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系列旗舰预计将继续首次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平台,该平台基于5 nm工艺制程搭载,采用了“1+3+4”的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 CortexX1,峰值性能比 CortexA78高23%,堪称真正的“超大核心”。现在高通骁龙865安兔兔跑分已经突破65万分,再加上采用 CortexX1超大核的骁龙875也不会让性能突破70万分产生压力。

有消息称,小米11系列旗舰手机将于明年第一季度面世,其中屏下摄像头、全新的骁龙875芯片以及表现出色的相机将成为最大的看点。我们等着看更多的细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