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外观细节曝光

根据此前三星智能手机产品的迭代规则,明年2月,三星 GalaxyS21将有可能发布,并被业界公认为首款搭载骁龙875处理器的机型,而骁龙875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上市。

三星GalaxyS21
三星GalaxyS21

这周,海外爆料人 Mayur Gadhiya分享了一组可疑三星GalaxyS21的正面照片,其中显示了该机型的屏幕和系统内容,根据照片显示,S21采用位于屏幕顶部中央的挖孔屏,与S20相同,仍然是双曲面设计。

与GalaxyS21+或 GalaxyS21 Ultra相比, Mayur Gadhiya强调,曝光的图片来自于三星 GalaxyS21系列的标准版本,后者似乎会带来不同的设计。

在此之前, IT之家报道说,有消息称三星将在GalaxyS21上采用目前较为成熟的挖孔屏方案,而非屏下摄像头,这是由于三星在设计上对前置相机的成像效果给予了优先考虑。

但就在几个月前,三星S21发布了,这一消息还没有被证实,也不确定三星S21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