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的手雷不要丢,捏在手里数几秒,路过的敌人都盒了!

秉承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鸡仔一直不断学习吃鸡战术,为的就是自我提升的同时又能给大家分享精品攻略。我发现大部分鸡友们运用手雷最多的情况就是攻楼和攻打躲在掩体后的敌人,利用手雷逼迫敌人走位,趁机击倒!


但是鸡友们是谁!?鸡友们可是身经百战的战神候选人呀,这种千篇一律的打法,我想绝对人人都知道。但我最近学会了技巧!让你只需一颗雷就能让敌人秒变盒!


众所周知,手雷是战场上不容忽视的投掷武器,鸡仔常挂在嘴边的“三雷五烟是战场标配”也不是随便说说,手雷的伤害非常大,可以击败满血的敌人,也可以把载具炸飞,我们在战场中经常用到的载具都是有血量的。


在游戏中,我们经常看到有敌人开车从我们身边经过,可是一梭子子弹打完,人也没扫下车,车也没扫爆炸,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敌人从眼前溜走,甚至还有可能被敌人反向碾压,最终成盒…

那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敌人路过必留盒呢?接下来,我将针对常用的吉普车蹦蹦轿车三种载具来说一下怎么预判捏雷。

01

了解载具车速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每个载具的车速,以便我们来判断敌方的车大概是多少车速,才好预判捏雷。

吉普车的最高时速为100km/h;

蹦蹦的最高时速为90km/h;

轿车最高时速为120km/h。

02

把握捏雷秒数

手雷的爆炸时间是固定的7秒钟,提前投掷出去,它就会在落地几秒后才能爆炸。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运用这个时间差来预埋“地雷”了,与以往的温一会再扔出的瞬爆雷不同,我们的提前扔出雷就等同于地雷了。将会给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03

熟悉地图大小

刺激战场的三张地图大小依次排序是沙漠>海岛>雨林,每一张的刻度尺都是一样,都是一大格1000米,放大后能看见100米的小格。

经过鸡仔测试,开车跑100米大概需要3秒钟,我们要根据这个时间差来预判“埋地雷”的最佳时机。

同时,我们要注意雷的爆炸伤害半径大概是10米,超过10米既不会受到伤害也不会有耳鸣的效果。

而爆炸半径3米内可以直接击败满血敌人。

04

守准缩圈范围

根据缩圈的安全范围,我们可以发现地图内的各个桥,都是转移的交通要道。我们可以在这些转移点,提前藏身,观察远处的车辆进行埋雷。

根据不同的车型,埋雷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吉普车——在距离大约250米左右时捏雷;

轿车——在距离大约220米左右捏雷;

蹦蹦——在距离大约200米左右开始捏雷。

boom!你就会收获一波盒子了。

如果不太能精确判断距离,你可以放大小地图,对你预计车辆路过的地方进行标点,这样会有一个较为直观的距离数据。


捏雷预判堵人的好处是,你不用露头,提前把雷埋好,不容易被发现且能消灭敌人,因为在普通的近战捏雷中,敌人其实是有戒备心的,听到拔雷声就会立刻做出应对措施,甚至可能反手收你盒。


鸡仔凭借超凡的车技,一直占据着四排队伍中老司机的地位,每每都会在缩圈时带领队友守在桥边,过往敌人无一不倒在我的雷下枪下,期待掌握捏雷炸车技巧的鸡友们也能收盒收到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