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料:苹果发布会没有iPhone12 Pro

十月七日凌晨,苹果官方正式宣布新产品发布日期。据报道,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 iPhone 12系列手机,并可能会发布其他几款手机,如 AirTags, AirPods Studio和 HomePod。随后不久,李楠(魅族科技前 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10月14日(北京时间)凌晨1点在苹果公司举行的发布会仅有 iPhone 12,而没有 iPhone 12 Pro。

iPhone12
iPhone12

据悉,李楠的说法并非毫无根据。根据以往的“惯例”,苹果公司将于今年9月推出其最新的手机系列,但今年苹果推迟了旗舰手机的发布,这使人们想起,是否有什么“阻碍”发生了。在此之前,有消息显示,苹果 iPhone 12系列机型的产能出现了问题,因为该系列机型使用的零部件产能受到限制,导致手机产品未能按计划发布,但苹果公司并未对此作出正式回应。

此后,行业内不断传出爆料,以及来自产业链的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将分两次发布最新的手机产品。据另一可靠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今年将发布4款 iPhone 12手机,其中两款为定位较低的机型,一款为 iPhone 12 mini,另一款为 iPhone 12。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