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ir2Pro什么时候发布?

之前,小米Air2 Pro已经在网上出现,可以连接到手机设备。一位微博博主在10月6日发布了一份可疑的耳机官方宣传照片,目的是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信息,他还说这款产品将在本月(10月)正式上市。

小米AirPro
小米AirPro

根据这位博客发布的图片,小米 Air 2 Pro外型为纯黑色,设计简洁,正面没有任何图案和文字,背面是闪电图标,这可能意味着小米 Air 2 Pro支持无线充电。耳道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应能很好地贴合耳道,带来舒适、牢固的佩戴体验。充电盒采用不规则设计,便于握持。此外,这一信息与之前曝光的小米 Air 2 Pro的外观基本一致,可以肯定这是小米 Air 2 Pro的外观。

另外,从小米 Air 2 Pro连接手机后的画面上可以看出,这款耳机支持开盖闪连功能,并且页面上还将显示该产品的电池箱和耳机体的电量信息,用户可以更直接地了解到产品的电量信息和状态,还可以通过下面的“更多设置”按钮,直接设置耳机的其他功能。

页面连接到手机设备。一位微博博主在10月6日发布了一份可疑的耳机官方宣传照片,目的是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信息,他还说这款产品将在本月(10月)正式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