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或将于10月14日发布

10月7日凌晨消息,苹果刚刚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召开全球发布会,这将是苹果在今年举办的第二场秋季发布会。

受到此次暴发的影响,苹果10月新产品发布会将延续9月新产品发布会的形式,在 Apple Park在线直播。所有人都在期待的 iPhone 12系列也即将到来,将会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请关注微博@新浪科技@苹果汇,以获取更多详情。

iPhone12
iPhone12

iPhone 12主角

据信许多朋友对iPhone12都是望而却步,而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全新的 Apple watch和 iPad四款新产品的发布,让不少人失望···别着急,iPhone12才刚刚开始。

此前有消息称,十月份将有4款 iPhone发布,分别是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和 iPhone 12 Pro Max。4款机型全部采用 OLED刘海屏,屏幕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在这些产品中,iPhone12/mini存储容量为64 GB,iPhone12 Pro/Max为128 GB。

iPhone 12有4版

iPhone12
iPhone12

从外观上看,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延续刘海的全屏设计,并采用类似于iPhone4的中框直角金属设计,更显整体风格。也可以加入一些颜色,比如海蓝色。

定位入门的iPhone12 mini将是第一款使用 “mini”名称的iPhone,或将采用三层主板结构,厚度将达到8.1mm。可能配备B14处理器,不支持5G通信(仍是4G机型),电池容量仅为2227mAh,从命名来看,iPhone 12mini主打的就是小屏市场和性价比路线。

其余三款iPhone 12均配备A14处理器,支持双模5G通信,支持更高功率无线快充,全系支持20W有线快充。

iPhone 12 Pro Max将会是今年iPhone 12系列中唯一配备120Hz显示屏与LiDAR的机型,整体配置值得期待,由于配置上升级明显,iPhone 12 Pro Max价格会比iPhone 11 Pro Max发布时的价格更贵。

iPhone12或将取消附赠耳机和充电器

除此之外,过去几个月一直有传闻称,2020年的新款iPhone 12将不会附带EarPods耳机和电源适配器,从而抵消因引入5G元件而增加的生产成本。但是也有消息称苹果将会为iPhone12 Pro Max随机附送一个20W的type-c快充充电器。让我们拭目以待。

可能将出现的AirPods Studio

除了iPhone12,之前爆料已久AirPods Studio 也可能将到来。据之前的曝光的渲染图,AirPods Studio 没有采用常见的全圆形耳罩,而是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让产品看上去非常与众不同。耳机罩是亮色的金属外观,耳机外壳上没有任何按键,仅在底部拥有一个 USB-C接口和面板上的苹果 Logo。

AirPods Studio外观渲染图

AirPods Studio
AirPods Studio

据@L0vetodream发布的一条推文显示,该产品配有U1芯片,可自动识别左右耳位置,这意味着苹果用户在佩戴 AirPodsStudio时,不必刻意区分佩戴方向,也不必担心戴反耳机,因为耳机会自动切换音频通道,让用户都能感觉到更好的音质

另外,苹果这款耳机产品共有黑白两种配色,十分简洁,与苹果一贯的设计理念相吻合

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还有待确认,让我们一起来关注苹果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的发布会吧。会议结束后,我们还将带来新产品的上手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