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 Air4确认采用4GB内存

上周末曝光的这款 iPad Air的A14仿生芯片表现不错,同时也透露了另一条消息:苹果最新的平板电脑有4 GB内存。

新款 iPad Air虽然比上一代 iPad Air多了1 GB RAM,但比 iPad Pro少了 RAM。iPad Pro型号的2020都有6 GB的内存。

有个有趣的规律就是iPad Air1 1G/iPad Air2 2G/iPad Air3 3G/iPad Air4 4G.

ipad Air4
ipad Air4

因为A14芯片的 RAM和性能令人印象深刻,所以新一代的 iPad比上一代的 Air速度更快,同时还配有全屏设计和 Touch ID电源按钮。

暴露的A14‌ iPad‌ Air Geekbench跑分显示,单核成绩是1583,多核成绩是4198,与第三代的1112单核成绩和2832跑分相比有显著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跑分测试结果显示,其他带有A14芯片的设备(如 iPhone 12系列)的速度也有显著提高。在性能和效率上A14都有所提高,它是苹果的第一个5纳米芯片。

虽然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日期,但苹果计划在十月的某个时间推出新一代 iPad—— Air。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