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将在本月底发布OnePlus Nord N10和N100两款手机

这十个月对一加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公司即将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尽管我们已经知道,OnePlus8 T和新型真正的无线耳机将在10月15日上市,但是最新消息说,两款新型 Nord也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市。

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

这条消息是来自印度爆炸者和 YouTuber Mukul Sharma的,他说,一加将于本月底发布 OnePlusN10和 OnePlusN100。
NordN10是一款价格适中的5 G智能手机,北美市场的骁龙690移动平台为其提供支持。该配置还包括6.49英寸 FHD+显示屏,90 Hz刷新率,64 MP+8 MP+2 MP+2 MP四后置摄像头,6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

目前,N100还不知道多少信息,但它也应该是一款廉价的智能手机。但不能确定它是否支持5 G。

今日早些时候, OnePlusNordInstagram官方帐号上又有一条消息,标题是“# ComingSoon”。和上个星期一样,这篇文章也没有给出任何关于即将发布的细节,但是它被认为是即将发布新设备的暗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