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登陆欧洲市场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的拯救者电竞手机近日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售价1000欧元。该游戏手机的配置可谓非常豪华,配备了高通骁龙865+芯片,配有 AMOLED显示屏(6.65英寸,1080 P+分辨率),高达144 Hz。

联想拯救者电竞游戏手机
联想拯救者电竞游戏手机

另外,由于机身设计的需要,前部采用了侧弹设计。然而对一个游戏手机来说,拍照也并非最重要的使用场景之一。就像大多数网民所说的:只要扫码就可以了。除强大的处理器外,联想救星还拥有16 GB的 RAM和512 GB的 UFS3.1内存。

现在联想的拯救者手机已经在欧洲地区上市,而且还提供了一些早鸟优惠。值得注意的是,欧洲地区销售的拯救手机只支持65 W的快速充电。联想的救命稻草人手机有望在10月15日开始出货。预计该手机还会在中东、亚太地区和拉丁美洲推出,但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