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 Pro最低容量或128GB起

据爆料达人 Jon Prosser透露,10月5日,苹果 iPhone 12系列中5.4寸的 iPhone 12 mini和6.1寸的 iPhone 12 mini将分别发送给经销商,同时12 mini和 iPhone 12存储容量将分别为64 GB、128 GB和256 GB。

iPhone 12
iPhone 12

JonProsser表示,对于最近传出的5.4寸屏幕的设计风格会被命名为 iPhone 12 mini,对苹果将100%使用12 mini非常有信心。另外,他指出, iPhone 12 Pro系列预计最低容量将为128 GB,而不是64 GB,这将与 iPhone 12 mini和 iPhone 12有很大不同。

根据这些消息可以推测,也许 iPhone 12 Pro系列的上市时间不是10月中旬,而是更晚,这也证实了此前许多分析师的预测, iPhone 12 Pro系列将会分批发售。假如 JonProsser的预测成为现实,那么2017年的情况就会重现,那一年苹果率先推出了 iPhone 8系列,而 iPhoneX则是在11月初才推出。

不过和 Jon Prosser不同的是,电子时代杂志(Digitimes)、摩根大通(JPMorgan)和其他一些公司都预计苹果将首先推出2款6.1寸屏幕的新机,即 iPhone 12和 iPhone 12 Pro。因此,到底是供应链一方以及市场分析家的观点准确,还是爆料人掌握的消息来源更为准确,还需要发布会之后的验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