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C3真机后置三摄,5000mAh大电池加持

有消息称, POCOC3将于近期发布,目前该机型的相关信息已曝光。最近外媒曝光了POCOC3真机后背的照片,三摄组合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在照片中,POCOC3上有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这就是POCOC3。排列和组合的圆角矩形,下面是一个“POCO”的 logo。

图片[1]-POCO C3真机后置三摄,5000mAh大电池加持
POCO C3

据外媒爆料, POCOC3搭载了HelioG35 SoC,6.53英寸 HD+显示屏,配有5000 mAh电池,充电功率10 W。这台机器被认为是Redmi9 C的海外版本。然而,POCOC3在细节方面还做了很多改动,应该不会在国内上市。

拍摄方面,POCOC3搭载了前置的5 MP自拍相机,后置13 MP主摄像头,2 MP广角镜头,以及一个2 MP景深传感器单元。据介绍,POCOC3有两种颜色的搭配,机身背部采用了纹理设计。有关此机型的其它配置信息尚不清楚,请等待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