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谈论A14芯片细节

据9to5mac报道,苹果上个月通过发布新的 iPad Air,然后又公布了最新的A14处理器,早期的基准测试已经表明其性能将非常强劲。Tim Millet,苹果公司平台架构副总裁,在接受德国新闻媒体 Stern采访时,也提供了关于A14的更多细节,这是关于A14的。

在一次采访中, Millet解释说,A14的性能提升得益于它支持的机器学习能力,该能力正在“推动全新的应用”。米莱特说:“当我知道人们可以用A14芯片做什么的时候,我感到非常吃惊。

苹果A14芯片
苹果A14芯片

Miller说,苹果没有发明神经网络,“神经网络的基础是几十年前建立的。”但当时存在两个问题:没有数据,也没有开发复杂模型的计算能力,无法处理这类数据量。”到了2012年,终于有了突破,模型训练时间大大加快。只有到了那个时候,像面部解锁这样的技术才在智能手机中出现。

Millet也强调,苹果的部分优势在于,它的硬件和软件团队能够紧密合作,使处理器性能最大化。第三方开发者也是如此:
”“在整个开发过程中,我们与软件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我们创造的技术不仅仅适用于少数人。我想要确保数以千计的 iOS开发者能够做到这一点。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确保我们的工作不像把不用的晶体管装进芯片那样简单,我们希望用户能真正了解它们。”

最终, Millet也谈到了口罩是如何影响新冠帽病毒爆发期间使用 FaceID的。虽然在理论上,苹果可以自定义自己的 FaceID来与面罩搭配用,但是这样做会损害安全性,他解释道:

脸部识别模型的确很好,但是这是个棘手的问题。使用者希望有更方便的方式,但是他们也希望安全。Apple公司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确保数据安全。米莱特解释说:“如果苹果公司对此做出妥协,那就意味着一些有心人可以更轻松地解锁用户的手机。”
Apple仍然没有透露关于A14处理器的更多细节,因为即将推出的 iPhone 12也将搭载该芯片。据报道, iPhone 12系列手机将于本月推出,届时A14的所有细节都将曝光。

THE END
分享